米儿姐姐.🐻

术业有专攻,
总有一些人会一直做一些事,
而且是用心把一些事做好。
在当今各行各业的进入门槛已经十分低的时候,
往往就要选择一些历史悠久,或者是有官方背书的厂家,
所以我们选购商品的时候,可以优先往这个方向去想哦。
💡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有着医美级别的日本断货王,
城野医生的美白套装!

💭首先第一个:
淡斑精华VC377,
ta的净白成份是一种生长在印度的常绿针叶树的精华,
据说其美白效果是熊果素的7000倍,很厉害的样子哦。
🍃
最重要的是,像我这种敏感肌使用完全没有什么问题。
虽然ta只有18g的份量,但是采用了按压式的设计,能更好地控制用量,
挤出来属于霜状的质地,每次只需要挤出一点点就能抹开全脸,
如果遇到有黑色素沉淀的位置,要特别关照,多涂多按摩。
☁️
白色无味,虽然霜状,但是吸收度超好,可以说是秒吸收,
而且刚涂上去的时候冰冰凉凉的,舒服!
💦
第二个,毛孔透肌精华水VC100,
ta是属于城野医生的爆款了吧,在日本已经畅销270万瓶。

最主要的是含有200%浓缩的高渗透型维他命C诱导体,
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调节肌肤循,解决肌肤深层次问题。
🍊
我很喜欢ta的是,一拧开瓶盖就有一股很大的甜橙味道,
感觉VC都迎面飘来了哇哈哈哈~

质地是属于相对粘稠型的,
每次只要滴出一点点,就能拍完全脸了,
我偶尔也喜欢拿来泡水膜,
美白的路上不能省啊。
🌀
第三个,保湿美白凝露海洋胶原美白淡斑保湿啫喱,
这个具有对抗细纹、黑斑、暗沈、美白效果,
可抑制活性氧及麦拉宁色素的形成,保持肌肤的紧致和水润。
🤙🏻
敏感肌的宝宝也是能用,
ta的质地是乳白色的霜状,
有一种淡淡的味道,接近无味,
还附送一个小勺子,
大家记得使用的时候要用小勺子,注意卫生哦。
💧
我一般都是洁面完成后,先使用VC100把脸部先稍微滋润一下,
然后再涂上VC377美白淡斑精华,让皮肤更好地吸收,
最后再涂上美白淡斑保湿啫喱,把精华都缩在肌肤里面。
我还是建议大家最好是配套一起用,
⚡️
我使用了一阵子,
发现最明显的效果就是肤色提亮了,
而且毛孔紧致了一点,
保湿效果在美白产品里面算是很不错~
对于一款有着医美级别的美白产品,
总结下来我觉得无论在安全性还有功效性方便都做得不错。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希望你们喜欢,拜拜~
如果你对于这个美白套装有更好的使用方法,
也欢迎在留言里与我们分享,让我们一起变白吧!
#怎样美白
#美白精华推荐
#城野医生
#平价又有效的美白产品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