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儿姐姐.🐻

到了夏天,我家冰箱里的位置一般都是满的,

每格基本都堆满了各种心爱的水果啦。

最爱的山竹、火龙果、红提。。。。。。

说起来,我要先吃一颗提子定定惊,哈哈哈

今日新入坑了雅三款诗兰黛水果唇口红,

分别是火龙果色ENVY ROUGE #240、

西瓜水红ENVY OIL #330还有橘子色ENVY OIL #320,

它们三个都是属于雅诗兰黛倾慕系列的口红,

都是主打超高保湿和丰唇效果,

其中属于倾慕唇膏精油系列的

#330和#320甚至还内含高达25%的精油和玻尿酸,

对于我这种干唇一族来说,是最适合不过的了。

我试涂了跟倾慕系列大表姐色#420同系列的#240,

发现真的是太爽了。

首先一点都不干,涂上去嘴唇挺水润的,

没有发生起皮的现象,也不会卡唇,

我很喜欢它的效果,十分显色。

颜色也是超级好看,

有点类似浆果色,

但是会更加日常,

之前涂了之后拍视频,

很多人求色号呢!

还有就是#330,

25%精油真的不是盖的。

它涂上去之后确实是很滋润,

水润度甚至比#240还要好,

重要的是很适合黄皮的宝宝,

特别像约会这种,就是显气质的时候了。

非常正点的橘红色,就跟大红西瓜汁一样,

涂上去就感觉满嘴都是西瓜汁在滴呢,哈哈哈。

最后就是#320,

橘色系的一支,

厚涂会带点荧光,夏日感满满

超级滋润,

可以让你时刻保持住夏日感满满的水果唇嘛。

好了,今天的试色就到这里了,希望你们喜欢,

如果你也试过其他不同的颜色,也欢迎在我的留言里分享哦,拜拜~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