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儿姐姐.🐻

虽然大家都说做事情一定要专注,
但是有些特定的场景,
你明明就可以一边看书,一边敷面膜嘛,
也不会说有什么不好的影响,
我反而挺喜欢这种一次把时间用到最尽的感觉,
总是会觉得赚到了。
🤓
所以,今天就教大家如何把空余时间榨干。
早上起来刷牙的时候,可以打开电视听一下新闻;
出门等电梯的时候,可以刷两篇心灵鸡汤;
还有我最喜欢就是在吃饭的时候看电视剧,
感觉这样子追剧是最过瘾的。
👀
说了那么多,其实就是要安利一款我最近试过挺方便好用的眼膜给大家,
那就是来自国货潘达的妆可贴眼膜,
是不是光听到名字就知道很正,
居然!!带妆也能使用!!
完全把之前的概念给颠覆了,
我怎么能想到自己可以一边上班一边敷眼膜呢,
💦
还有我觉得最爽的就是,
像现在大夏天的,在中午眼睛有点干,有点累的时候,
可以随时就敷上两块眼膜,
享受一个冰凉的眼部SPA,舒服啊!
因为它是采用清凉凝胶的质地,
可以看到眼膜有一些绿色的颗粒,
既能补水保湿,又可以镇定眼周皮肤,
一举多得啊。
💡
温馨提示一下,敷完之后记得不要马上丢掉,
别忘了你的法令纹,
这个眼膜还能拿来敷法令纹呢,
8小时内循环使用,不折不扣的省钱达人!
Yeah!
🌀
另外我还入手了同牌子的眼霜,
眼霜包装好可爱啊!
正面是有点科技感的感觉,
背面就有一些卡通的图案。
质地稍微是比较厚的,
但是上眼蛮好吸收,
一次量其实不用太多,
一点点就ok了,
这么长的一瓶子可以用超久了。
配搭眼膜使用会更好捏!
✌️
把你的空余时间利用起来,
既然学习,还能美容,
敷上这块冰凉的眼膜,
把我们的黑眼圈和眼睛浮肿赶走吧!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
如果你也喜欢利用空余时间,欢迎在留言与我们一起分享哦,么么哒!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