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儿姐姐.🐻

悦木之源,我的过敏急救卫士!
我个人是特别偏爱灵芝虫草和蓝莓这几个成分的,因为自己一直有喝一款灵芝原液,就知道这个真的很好。
在古代还被誉为长生不老的仙草,
特别ORIGINS的产品是取自长白山的极品灵芝---赤芝,拥有最强的功效,可以由内还原肌肤好底子,治愈肌肤上的脓包粉刺,闭口,痘印和干燥刺痒。
然后还有稀有的名贵虫草,可以唤醒肌肤新生,还有北美的蓝莓蓝莓是出了名的抗氧化。
然后说说我最爱的灵芝焕能净化洁肤液💚
太太太喜欢这个洁肤液,
里面加入了珍贵的灵芝和虫草精华,
打开就有一股淡淡的中药味。
非常好闻。
🌚
因为我基本每天都会化妆,不化妆也会涂防晒,
觉得清洁真的特别特别的重要,
清洁不到位导致的问题真的太严重了,可能会堵塞毛孔,色素沉着,加速衰老。
而且一旦造成色斑什么的都是不可逆的。
而且皮肤也会变得脆弱敏感。
🌱
这个是一个二次清洁液,
可以在我们卸妆之后再进行一次二次清洁,让我们的皮肤和毛孔可以干干净净自由呼吸🌬
有时候只化淡妆或只涂了防晒也可以直接作为一个卸妆液来用。
加上我们现在空气污染这么严重,
有时候单纯的洗面奶会清洁不了一些pm2.5等对我们肌肤的伤害。
❤️每次用完这个都觉得很干净很安心,还有很好的抗氧化和补水效果。
💚
里面不含酒精,无皂基,超级温和。
用法:取适量倒在化妆棉上轻轻顺着毛孔轻轻擦拭清洁脸部就可以了哦,
这是免洗的!
😎
用后感:
很清爽,没什么负担,
温和不紧绷,而且还很保湿。
对后续的护肤品吸收也有帮助。
------------💚------------
悦木之源菌菇水
啊哈哈哈,虽然叫菌菇水,但是成分是傲娇的灵芝啊🙈
origins家的明星产品啦,怎么可以不入,这支是我买洁肤液的时候顺便入给我老公的,这个太适合混油皮和痘皮了。
☁️
而且我皮肤敏感期的时候我也会拿来湿敷,哪里不对敷哪里,有消炎镇定的作用。
大概敷10分钟左右,
每次敷完都特别安心的感觉,好想脸上多了一层防护膜一样,
把过敏啊小痘痘啊全部击退。
☁️
打开也是一股淡淡的中药味,
非常好闻,上脸清爽,
保湿力度也很不错。
⚠️
小tips:菌菇水最好要用化妆棉上,用之前要摇匀哦!
🎄
最后小圣诞球超可爱的,
猜猜里面是什么?
我是在ORIGINS的官方公主号领取哒,不用钱哦!
然后然后ta家八大圣诞套装又开售了,呜呜~又要去剁手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