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儿姐姐.🐻

Beurer香薰蒸脸机 FS50
❄️
因为冬天要来了,
有时候敷面膜什么的就会很冷啊,
毛孔也因为冷的关系会比较收缩,
很多时候精华什么的都进不去,
所以就想要买部蒸面机。
⚡️
于是做了很多功课,
最后在小红书拔草了这个低调德国品牌,
其实这个品牌在1919年就成立了,
并且在2013年就获得了“代表德国工艺品质”的品牌奖项。
🌟
这个我先重点夸一下我觉得特别贴心的一点,
一般蒸脸机可能就只能大范围地蒸脸,但是这个居然还有为鼻头设计的蒸鼻罩,我觉得这个真的有打动到我。
因为每次想要去黑头的时候就想打开鼻子的毛孔,但是每次都要全脸蒸,
这样就会在无意中打开了脸部其他位置的毛孔,而没有及时进行到护理。
所以很不方便,但是有了这个我觉得太合适了。
💛
说回蒸脸的部分,设计很切合脸部,非常人性化,有两档设定,可以调节蒸汽强度。
而且最舒服的是这个喷雾非常细腻,
可以深入毛孔给我们疏通毛囊,清洁,排除皮肤的脏东西,然后给我们深层补水唤醒肌肤,拯救我们的肌底干燥。
💙
并且设有香薰盒哦!
蒸脸的时候还可以放入自己喜欢的精油,简直人生一大享受啊!
💚
我大概一周会用两次蒸脸,
一周一次蒸鼻子。
每次蒸完都觉得脸嫩嫩的,感觉就是行走的美容院啊哈哈哈。
💦
德国人的小细节也做得?特别好,
内里是铝制内胆,可以防腐蚀,抗氧化不易变色而且散热迅速。
所以很耐用。
👍
总结:
性价比很高,基本适合所有肤质,
除了可以促进护肤品的吸收之外,
特别是毛孔粗大爱出油的,
可以通过这个来疏通毛孔进行改善。
五颗星推荐:🌟🌟🌟🌟🌟

评论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