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儿姐姐.🐻

🍯璞帝妃蜂蜜眼膜👀✨

这个是我比较喜欢的眼膜。
主要功效:除了保湿、美白去黑眼圈外,特别加强去皱纹、抗老化功效。
❄️
我之前用过白色的那款,
那款祛黑眼圈和水肿效果很不错,但是会有点刺激,虽然没有过敏,但是每次敷都会辣辣的。
所以敏感肌肤我就不推荐了买白色那款。
🐝
后来我就换了这个蜂蜜的,祛水肿效果比白色的差,但是去纹能力比较强,而且很温和,一点都不会辣。所以我还蛮推荐的。
💁
用完这个我就开个贵妇眼膜用用,囤了好久😂到时候再报告。

👵-->👸✨
先说这个:
眼膜我都是一次用四片的,和法令紋一起敷哈哈哈。
這個凝膠的材質不但會讓精華更高,還有壓紋的效果✌️。

#💖Mirror小讲堂#✨眼膜的作用就是短時間內給眼部肌膚補充水分,達至去黑眼圈眼袋細紋等作用。
材質為著哩狀,原因是這種材質的壓力相對紙質會比較大,對壓平細紋會有很大的幫助,並且營養成分比較高。
💁
所以對於眼睛這些使用頻率如此高的部位,至少一週一次眼膜是當務之急

💛
使用方法:
我每次都是用在护肤的最后一步,就是水、乳、眼霜之后。
大概敷30分钟,发现这个一定要久。
不然效果不明显的。
时间越久,眼膜会变得越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