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儿姐姐.🐻

✨3ce遮瑕膏✨

目前我最爱最爱的遮瑕膏💖,

首先打開就覺得瓶子質感好好啊。令人好感度上升超多。
而且用着觉得超水润的💧,就算在眼周鼻翼这些比较干的地方也不会卡粉。
而且非常自然,因为比较水润,所以很贴肤。
我肤色不是很深,所以我选的是#001号色,偏白的颜色。
💁
一般上完底妆我就会用遮瑕特别遮一下黑眼圈,鼻翼,法令纹等不顺眼的地方。
3ce的在遮黑眼圈、法令纹方面真的遮挺好的,遮瑕力夠,而且刷头很舒服很好上。

👉
在这之前我用的是mac的,第一质感,第二遮瑕力,第三刷头,第四价格是mac的一半,第五包装,3ce的瓶子高级多了。3ce完胜mac。

😝
💖Mirror美容小技巧:
👉三八遮瑕掩倦容法👈 其實不必要塗很厚的粉底液也可以打造一個精神的底妝。 只需要將眼袋、鼻翼兩旁和嘴角暗沈的部位塗上少許的遮瑕便OK。
不要因为想更白或者遮某一个地方,而去挑选一个厚重的底妆产品,这样不仅会让自己不舒服,看的人也会觉得不自然。
所以我觉得用一个轻薄的bb加一个适合自己的遮瑕就是最好的底妆了。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