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儿姐姐.🐻

倩碧人气腮红➕气垫试色!

最近入手了几款倩碧的彩妆,
感觉遇到了真爱。
⚡️
讲真,拍立得气垫可以说是我用过最好用的气垫了!
我一到冬天就变沙漠皮,
但是这款上我脸居然出奇水润,一点都不浮粉,不拔干!
⚡️
上脸就是肤质天生超好那种,
而且遮瑕力相当棒!
超级喜欢~
⚡️
然后就是入了它家超有名的小雏菊腮红,
入了五个颜色,没办法,谁让国内单价比美国官网定价还划算呢~
十四个颜色其实都很喜欢哇!以后慢慢剁!
而且居然被我买到明星断货王色15号费洛蒙色,超级特别的一个颜色。后面慢慢听我道来~
⚡️
图案一开始看着有点污污的,
但是越看越喜欢,
质地是介于膏体和粉饼之间,
珠光感不重,有种丝缎的感觉,
虽然是亚力克的材质,
但是质感很棒很高级,
携带很方便捏!
⚡️
而且让我很惊喜的一点是,
上腮红可以不需要刷具哦!
用手部大鱼际的地方就可以上。
最适合我这种懒人啦~
⚡️
分别入手了,
#12 pink pop
非常安全百搭的一个颜色,
不知道买什么颜色首选这个就对了。
⚡️
#15 pansy pop费洛蒙色
明星色,一开始会觉得不好驾驭,
但上脸很好看啦,非常小清新,超级显白
可以配搭粉粉的口红。
⚡️
#02 peach pop荷尔蒙色
一个暖调的粉橘色,非常元气,
配合蜜桃色妆容会非常少女哦!
⚡️
#04 pulm pop
想不到自己会入手的一个颜色,
因为化妆柜里实在没有这个颜色,
所以觉得要入手一个,上脸薄薄一层也是非常好看的呢!
⚡️
#08 melon pop多巴胺色
超可爱的杏粉色!一直想入这个颜色,
终于找到满意的,
大爱这个颜色,上脸很特别,妆感会很高级~
⚡️
推荐!
⚡️
还有#05、#07、#10、#17我都特别喜欢,
要all in的节奏哇!
⚡️
好啦,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咯,
希望你们会喜欢,
么么哒~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