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儿姐姐.🐻

总是觉得嘴唇干又没气色?ta可以帮到你~

其实我可以说是资深护唇膏爱好者了,
因为我的嘴唇几乎是一年四季每天都要涂好几次润唇膏那种,
润唇膏就是我最大的安全感好吗哈哈哈
⚡️
然而更大的安全感呢就是有色的润唇膏,
因为我不涂口红人整个就像一个病重的阿姨,所以有色润唇膏就是我居家旅行必备的好物啦!
⚡️
所以今天就来推荐一下,
我用过性价比最高的有色润唇膏!
----妮维雅夹芯润唇膏
⚡️
三个颜色都很喜欢呢,
反正辣么常用,于是就不纠结全入了。
⚡️
这个夹芯润唇膏最大的特点呢,
就是采用了双层设计,
内芯白色部分含3大天然滋养成分,
除了润唇之外,还有修护锁水保湿改善唇纹的效果。
外层可以提亮气色,
1.ROSE(甜美柔粉)
2.RED(活力绯红)
3.NUDE(气质轻裸)
这三个颜色都很百搭,
素颜和淡妆都可以用。
可以根据自己需要多涂几层找到自己喜欢的效果捏!
⚡️
好了今天分享就到这里了,
么么哒!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