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儿姐姐.🐻

今天跟大家说的是一种让人不能忍受的状态, 就是我前几天出差到珠海一样, 理所当然地以为自己带齐了所有用到的东西, 谁知道中午洗澡的时候发现,没有带护发素!!!
🤒️
我的头发经过多年的染烫,早就已经很受伤了, 所以最近都在尝试用不同的洗发水和护发素去养!
💦
头发湿湿地还被卡住那一刻说真的挺绝望的,幸好我有阿红! 阿红马上到外面的屈臣氏帮我买护发素, 谁知道!他买回来的是护发精油!!! 到时我也没管那么多了,赶快涂上然后吹干头发吧。 你别说,后来我发现头发吹干的过程中慢慢就顺滑了。
💭
所以今天特意来写一写笔记, 他买的是欧莱雅的奇焕润发精油, 这个精油有种花的香气,而且质地是比较稀的,偏水状, 看上去觉得十分水润,刚挤到手上的时候是比较油的, 后面在头发推开之后,发现手上反而挺干爽的, 所以还蛮好吸收的。 而且就算晚上睡觉,也不会让我的枕头变得很油。
⛲️
我一般是洗完头发之后用, 因为总觉得用风筒吹头发也是比较伤的, 所以在吹头发之前涂上精油,也算是一种预防措施吧。

🍃
不过大家记得在吹完头发之后也要再轻轻地涂上一层哦, 我发现这样才能发挥出精油最大的优势。
😍
而且值得一说的是, 用了一阵子发尾的开叉看上去没那么明显, 整体看上去挺很柔顺并且有光泽的。
😎
对于欧莱雅这样的大牌子,它旗下的专业护发产品也做得很成熟了, 所以这一款奇焕润发精油也是十分值得购买的, 我这次是误打了个正着,也算了碰上了好东西。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希望你们喜欢,拜拜~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