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儿姐姐.🐻

#口红种草计划# 
种草香奈儿的口红已经很久啦,
对香奈儿的彩妆印象一直很不错,
特别是这次入手的三只!

更加巩固了在我心中的地位,
这次买的分别是亮面的可可小姐唇露#748和#752,
还有雾面的炫亮魅力唇膏炫亮魅力印记唇釉#152。
大概是夏天的原因,我想找一些比较有活力的颜色,所以就选中啦。
之前听闺蜜介绍过一个玩法,
就是上班一个样,下班一个样。
我们经常需要从一个场合赶往另一个场合,那么妆容也要随之改变。

就像这次我玩的就是“叠色”,
把亮面的可可小姐唇露涂在雾面的哑光唇釉上,
会得到一个意想不到的效果让你气场全开。

说一下我的感受吧,
可可小姐唇露#752
是比较有活力的橙红色,显色度非常好,
黄皮的我看上去也不会显黑,而且ta还自带金光闪闪的效果,
让人看上去有种特别调皮的感觉,算是不叫抢眼的一个颜色。

可可小姐唇露#748
是偏淡一点的橘粉色,上嘴超级少女的颜色!
光泽度是不错的,能淡化唇纹。

#152是哑光系的雾面梅子色
算是比较复古的一个颜色吧。
Ta上色后呈现的雾面效果会让人看上去气质非常。

饱和度和显色度也是不错的,Ta的滋润度让你不需要担心唇纹。
我十分喜欢ta的磨砂质地的瓶体,若隐若现的感觉,让人十分期待!
雾面气质,亮面气场,你更爱哪一款呢?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