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儿姐姐.🐻

童颜仪微电流拯救“蔫”掉的细胞,重焕肌肤活力

我发现买美容仪器是会上瘾的!
那天去逛街看到这个觉得好新奇啊,
好像还是比较小众的感觉,后来才知道跟refa是同一个公司的,
因为美国歌手麦当娜有亲自参与研制,
所以也是以她的名字命名--MDNA SKIN(麦当娜童颜仪)

本来想试一下的,当时因为脸上有妆,就让导购姐姐只在手上试了试,
觉得蛮神奇的耶!
居然可以隔空吸掉面膜,还可以按摩导入,
体验感很好,于是就入手了。
这个的主要功效是可以隔空吸附脏东西,
提拉、紧致、清洁毛孔。
☁️
我是偏干的混合肌,之前南方回南天,天气难受肌肤也难受,
过敏就算了,还爆了几颗痘痘,
痘痘挤过的位置有点痛、红肿,顺带觉得鼻子上的黑头都更严重了。
这个正好拯救了我!
⚡️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
这个是磁石美容仪+磁石面膜,
首先利用磁头,通过磁力吸除泥面膜,
然后再利用导入头做精华导入。
💁🏻
说下使用方法:
1. 先涂面膜
2. 等3-5分钟左右,用美容仪磁头那边吸走面膜(会连污垢一起带走)
3. 涂上保湿精华,用负离子头导入!
现在已经用了快一个月了,效果真心好。
每次用完脸都有宛如新生的赶脚!
💦
最后说下使用感:
这个仪器我大约三天用一次,惊喜发现粉刺和痘痘好的时间快了很多,而且现在基本没留下痘印,鼻子上的黑头也有明显的改变,这个不同于一般撕拉面膜,不会扩大毛孔,皮肤比以前更加平滑水润了。
我想大概是这仪器的磁场作用及产品通过微电流刺激导入,可以有效促进血液循环,加强新陈代谢所致,
就像电影里面休克的病人,
医生都会使用电击来抢救一样,
适当的微电流可以抢救我们日渐严重的肌肤!
🌈
推荐给大家哟!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