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儿姐姐.🐻

揭秘日本女生爱用的护肤品!

哈哈哈放假回来啦!
我们家传统都是清明节当然整个家族一起回家祭祖的,
每一年的这个时候一年没见的亲人都可以聚在一起拜拜祖先,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什么不同的习俗呢。
好啦,入正题啦~
这是新入手的日本的丸山植树全能修复精华液
在日本留学的朋友说这是日本妹子很爱用的捏!
是专供美容院的,
之前查了网上很多地方也买不到
足以看到ta的珍稀~
这个精华很特别,
不止是单纯补水什么的,
主要是修!复~
之前一直在过敏,
这个是修复我过敏的很大一个功臣~
而且让我现在的皮肤状态比较好。
我觉得所有的补水美白都是要建立在一个健康的状态下的,
而且这个精华就像肌肤的开胃菜,
在使用爽肤水前使用,
它是一个导入精华,
可以打开肌肤呼吸的通道。
放大肌肤的吸收力唷!
让之后所涂抹的护肤品功效upupup!
而且成分很天然
无防腐剂,无激素,无气味,无色素!
哇哈哈哈~
而且这个精华液的包装我实在太喜欢啦,
简约的性冷淡设计,
简直就是护肤界的一个小清新~
一个个独立包装,
方便又卫生。
还有很好玩的是,
在使用前大家记得捏一捏包装袋
这样就可以最大程度释放里面的专利活性因子
打开之后是透明的液体状,
很好吸收~
用完觉得皮肤hin舒服呢!
并且里面还有很多我们需要的功能哦!
例如抗衰老,
还有紧致,缩毛孔,角质层薄
淡化色素,这些统统不在话下。
反正我返老还童就靠ta了。
啊哈哈哈
一开始使用的时候
一周连续用不低于三次
达到修复效果之后就可以减少使用的次数。
推荐给大家哦!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