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儿姐姐.🐻

春季护肤大作战--VGskin维e补水面膜

哈哈哈,春天就是面膜的季节啊!
最近几天天气变化莫测
经历着一天四个季节的日子
不但每天早上醒来要烦恼要穿什么
皮肤经不起快节奏的季节变化
很容易就会变得干燥脱皮,暗黄
而且我最近也有点过敏和长痘痘!
我都不敢照镜子了!怕被自己丑到,
弱小的心灵受到一万点的打击~
这是朋友在澳洲帮我买的VGSKIN面膜
说到这个面膜呢
用了一段时间感觉还不错,
所以特意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
它的成分很天然
含有天然的维生素E
维生素E可以淡化色素沉重
最显著的是祛痘和祛斑!
改善肌肤长痘发炎
太适合我现在用了
并且还能改善新陈代谢,防衰老,增加肌肤弹性
✨⚡️
而且上脸非常舒服,
我这种常年敏感肌一点都不会觉得刺激。
💙
然后它采用的是小分子结构玻尿酸
让我们细小的毛孔能吸收更多的水分
💁🏻
然后它的膜布很特别,
是我混迹面膜界多年比较少看到的,
首先纸很薄,不会闷,
据说成分很天然
无化学添加剂,纯植物制造
所以膜布的保湿度是普通膜布的2倍!
💁🏻
唯一缺点是剪裁有点小,
感觉眼睛和嘴巴都要被敷到了啊哈哈哈!
不过我去官网留言了!
这么好的面膜怎么可以不完美,
但是据说下一批就会改善,
因为前期想要大家把嘴巴和眼角都一起敷到~
💁🏻
皇天不负有心人
我的皮肤最近终于好起来了
又可以美美的出去浪了~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