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儿姐姐.🐻


这个我第一次用的时候就惊叹了, 马上跑去和闺蜜说,好好用啊!!!

 之前一直都是用innisfree的,觉得橄榄的已经好温和了,用了这个才知道之前的都是浮云哈哈哈。 

虽然对这个牌子度一直挺高的, 不过一直觉得伊思是适合有痘痘,痘印,毛孔粗大的皮肤用。 但是那天用了伊思的蜗牛面膜后,觉得效果真的很赞。 加上好多美女用完这个还不断回购的原因,我就忍不住开了哈哈哈。 

想着她还能美白,收缩毛孔,改善爱过敏皮肤什么的啊。 


☝️第一天用的时候,洗的时候觉得真的挺温和舒服的,冲掉之后,是那种不会紧绷,但是又感到很干净清爽的那种,然后最惊喜的是,粉刺竟然都消了点。


✌️ 现在我已经用了半个月了,虽然我没有留意我有没有变白哈哈,但是最近好像真的都不怎么过敏了, 而且毛孔明显有细了,皮肤也比较透亮。 因为我除了换了洗面奶之外,其他护肤品都没换, 所以觉得一定关这个洗面奶的事啊哈哈哈~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