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儿姐姐.🐻

这个元气水一瓶抵三瓶,错过你会后悔的!
用大米护肤是我自打懂事以来就知道的东西,小时候还会把洗米水留下来洗脸。

(估计是以为自己以后是要选港姐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今天要推荐的就是一款跟我名字很像的产品,米可儿,米可儿米酵焕活修护露,简单点你可以叫它:米可儿元气水!
这个牌子是中国首个大米护肤品牌。
✌️
首先介绍一下我的肤质:混干黄皮,敏感肌,还有就是爱熬夜。
☁️
先说说这个米可儿元气水的成分和功效:
它主要的成分是用米糠发酵的,比较安全,不用担心对肌肤造成什么伤害啦~
它里面还添加了高达88.7%比例的植物发酵成分!
我觉得可以当做神仙水+健康水+肌底液来使用,一瓶抵三瓶,感觉自己省下了一个亿啊哈哈哈!
⚡️
现在说下我的使用感受哈,
包装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简约风,
质地是透明的,很轻薄,就跟水差不多呢,然后几乎是无味的。
☁️
上脸最大的感受就是非常温和,
吸收性比较好,清爽又不黏腻。
💧
然后说下使用方法:
我一般就是早晚洁面后用,
倒在化妆棉上,然后轻轻擦拭皮肤再拍打,量一定要足哦,不要不舍得,它价格比较平价,多一点也不心疼哈哈哈
用完之后再用眼霜和面霜。
🍃
偶尔我还会拿来湿敷,前几天脸上有点小泛红,我用来湿敷了一下,泛红几乎就消退了~
🌿
最后说一下效果,
我用了也不是很久,大概一周这样,
不过效果还是看得见的,最近皮肤都很稳定哇,而且感觉皮肤有提亮一点点~
这款元气水对每个肤质都蛮适合的,像是痘痘,过敏,出油、皮肤干燥、干纹细纹等肌肤问题都能改善,说是“平价神仙水”也不为过啊~
我会坚持使用哒!
🤸🏻‍♀️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咯,
么么哒~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