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儿姐姐.🐻

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好的电风筒长这样!

很多我们平时使用的东西,感觉没多少技术含量,也没想过它们会有什么改变的,这样的思想一直持续到我看到电风扇被弄成中空了,我才醒过来。原来一直觉得没技术含量的东西还可以这么玩哦!

所以,很多之前被忽略掉的东西,也在慢慢地加入了很多新科技,就好像我今天要说的这一款松下电吹风一样。

它的型号是EH-NA30,为什么要选它呢?

首先价格比较合适,功能比较实用!

💧

我选它的时候就是看中了它的纳米水离子技术,在吹发的时候,它会释放出纳米水离子,能够更好地保护我的头发,并且它可以让我吹完的头发没那么毛躁,会明显顺滑很多,这个功能是十分实用的呢!

💫

还有一个很实用的功能就是50度恒温技术,因为之前在发廊吹头发的时候试过被热风吹到头皮十分烫,有种头发被烧掉的感觉,所以之后我对温度十分敏感,生怕再次发生被吹伤的情况。

💡

这个松下电吹风,可以解决掉我这个顾虑,而且选择50度的话,干发速度还是挺快的,也不会说要吹到手都酸了才吹干的情况发生。

👍

总的来说,它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电吹风,既有纳米水离子技术,还有恒温技术,有这方面需要的宝宝不要错过哦!

🌬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希望你们喜欢~我要吹头发去了,拜拜!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