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儿姐姐.🐻

找不到好用的粉底液?试试这个吧!

惨了惨了,我感觉我比一支粉底液还要笨了!

最近拔草了资生堂的聪明粉底液。

为什么说它是聪明呢,

因为它居然!!

可以随时同步肌肤状态与色调!

让你不掉妆就算了,

还可以保持肌肤透亮!

⚡️

主要是因为里面有智能感应科技和透光科技,按照官方解释就是:即时吸取汗水和皮脂,油光浮粉byebye,持久不脱妆。

并且利用光线的折射,拒绝暗沉,为肌肤自动打光!

💡

这个粉底液的质地几乎是水状的!

流动性超级强,延展性也特别特别好。

只需要一泵,就可以抹匀全脸了,

因为里面有气垫感配方,可以触肤瞬间化水,最大的好处就是让妆感更加轻透、服帖。

💫

不过如果是用美妆蛋的宝宝就要注意了,

因为水状的质地吃粉会比较厉害,

所以推荐搭配它家的至美粉底刷一起使用会更好,这个粉底刷本来就是网红粉底刷啊!

它的毛毛非常柔软,而且握感还不错,

重点是上妆超贴服!!!

💎

一般的粉底液只要是轻薄的,

遮瑕能力都不会特别出色,

还有持久度都是一般般的。

但是这款这两样都能很好的兼顾到!

💧

至于水润度的话,

我混合皮用是刚刚好的,

但是我觉得对于干皮来说,不算很水润,

但是胜在它的“智能”,

可以及时根据你的肌肤进行自我调节,

油皮的宝宝也大可放心,

它可以即时吸取汗水和皮脂,

上妆后基本上不会脱妆,持久度还是很棒的。

🎭

我就实测了一天的带妆状况,

得出的效果是相当满意的,

基本没有出现脱妆和浮粉的现象,

即使到了晚上,光泽度还是蛮好的,

证明它的抗氧化能力挺好的。

🍦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希望你们喜欢。

有什么聪明的方法也可以在留言里与我们一起分享哦,么么哒!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