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儿姐姐.🐻

最近连续去了几个地方的沙滩,
看了不同地方的海,
可是一直没能找到我心目中那一片蓝色的海洋。
说到海,大家都很想去地中海看看吧,
理想中的海洋就应该是这样的。
我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同样是一款来自意大利的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
这是一个小众却又经得起考验的一个品牌,
承袭自意大利百年皇室的大师手迹,
每一瓶产品都会有一个王室徽章的手贴商标,
象征着低调的奢华。
💧
最近更是推出了全新的蓝色地中海淡香水系列30ml,
是我近期非常喜欢的香水。
💦
光看瓶子就让我有一种欲罢不能的感觉了,
据说设计都是出自意大利的古老手工艺,
结合来自地中海不同岛屿的创作灵感,
能够很好地折射出地中海自由和浪漫的艺术气质。
🍃
我这次拔草的是帕纳里岛加州桂淡香水,
属于柑橘芳香调,有种淡淡的花木果质香味,
而且属于偏中性的味道,特别适合夏秋使用。
💦前调是:
桃金娘, 罗勒,柠檬,卡拉布里亚香柠檬
中调是:
海洋气息, 茉莉纯香,大马士革玫瑰
基调是:
刺柏, 松柏,雪松,琥珀
💭
喷一下,
然后幻想自己置身与地中海一望无际的蓝色海洋之中,
坐在一个阳光晒不到的角落,捧起一杯鸡尾酒,
迎面飘来一阵淡淡的花果香味,这样才算是精致的生活!
🤙🏻
我们中国七夕情人节也快要到了,
像帕纳里岛加州桂这种中性的淡香水,
属于大家都会喜欢的味道,
所以作为一款情人节礼物也是十分不错的选择,
现在还特别赠送蓝色地中海艺术相框
灵感来自地中海标志性的陶瓷艺术,
至今已经有近千年的历史了,
加拿大的女插画家Jeannie Phan,
为帕尔玛之水特别绘制了7副艺术作品,
分别对应蓝色地中海淡香水系列的7款香型,
您也可以根据心情随时转换相框背景,
无论放在办公室,还是家里,
仿佛在地中海度过一个艺术假期,随时让心情愉快起来。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希望你们喜欢,拜拜~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