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儿姐姐.🐻

护舒宝是我第一个认识的卫生巾牌子吧,因为那时候tvb天天都做广告。
啊哈哈哈小时候觉得可以用上护舒宝是超厉害的事情了吧。
💧
到后来长大,虽然在这个过程中已经用过无数个卫生巾牌子,但是最有情怀依旧还是护舒宝啊!
💦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护舒宝这个always液体卫生巾,是网上风评很高的网红卫生巾,据说是姨妈巾中的爱马仕!
🌟
因为我本身超讨厌网面的,大部分都不舒服而且又闷热。本来来M就不开心了,还用了不舒服的M巾简直崩溃。
💭
但是,说回液体卫生巾,它既不是网面也不是棉面的,虽然写着是液体材质,其实里面也不是有液体的!不过它比一般的卫生巾要薄很多。我最喜欢的一点就是液体材质很舒服,而且它两侧会比较宽,所以很有安全感,有时候动作比较大都不怕移位。再也不用像用普通卫生巾一样做一些大动作都要担惊受怕,害怕侧漏了。
💦
而且,它也不会闷,特别是在夏天,也没有明显的闷热感。因为据说这个卫生巾相比于一般的卫生巾,是真的完全没有任何棉花或者网面的成分的!
💧
在吸收性方面,它也超能吸水的!因为每次都很舒服没有异物感,常常让我忘了大姨妈来了,有时候过了很久才上一次厕所,看到上面少少的,还以为不需要换。但是撕下来一看,真的吓到我了,后面满满都是。
🍃
So,用完液体卫生巾,简直让我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
而且现在也比较好买啊,以前国内没有,都要海淘,要等超久的!现在小红书和某宝都可以买到了,而且还可以送货上门,真是超级方便!
#晒晒我的购物车
#护舒宝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