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儿姐姐.🐻

先舒一口气,我又要发功来推荐好物啦! 今天来跟大家分享一款我和我妈都常备的法国manhae曼爱抗衰老胶囊
说到这个胶囊,首先说的就是天然 功课奉上:它是纯天然通过欧盟有机认证的产品,
富含多不饱和长链脂肪酸(EPA和DHA)以及维生素B9、 锌、铁元素,
还含专利成分Endophospholipids®,
重点是不含雌激素,
对女性内分泌有调节作用,改善皮肤暗沉、气色不好的问题。
同时针对更年期女性,能减轻潮热、盗汗和疲劳等症状,缓解肌肉紧张并延缓衰老。
🍃
我想大家都知道内分泌对于女性是多么重要吧~
女人只有经期正常,内分泌调理的好,气色身材才会好,内调在一定意义上比外养更重要,用再贵的化妆品,都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我吃用来调理内分泌、淡斑,我妈吃用来缓解更年期症状~
❤️
然后说我自己的使用感 每天一颗,很好吞服,我自用快两盒了~
刚开始吃的时候睡眠是最明显的变化,整个人都感觉精神了,
然后脸上的斑也是能看到一丢丢的变浅,来姨妈的前兆也缓解了不少。
现在感觉就是皮肤变好了,护肤品吸收更好~气色有变好皮肤变细~小雀斑也淡了点~ 除了我的感觉,我妈也表示真的有缓解到盗汗、失眠的更年期症状,因为她有乳腺增生,是不能随便吃保健品的,但是这个没有雌激素,所以她也能放心吃。
😎
不过想要把身体补起来,还是贵在坚持啦。
官方建议连服4个月,效果更显著。作为女人,随着年龄增长真的要重视保养自己,学会内服外调才能保持健康美丽~所以我忍不住把这个好东西安利给大家! 希望手打了那么多对有共同烦恼的妹子有帮助!我觉得是挺不错的,无论是有抗衰老需求的女生或者给更年期的麻麻买都是一款很值得入手的保健品哦!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