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儿姐姐.🐻

作为仙女,我们在夏天都有100手准备!
除了减肥、防晒、除毛等等!
真正的心机girl还会有额外多一手准备~
▫️▪️
例如清爽和清香相信是每个人一到夏天就最渴望的,
由于天气的原因,随便到外面走走就会出很多汗,
就算仙女们自带香气,一整天下来,到了晚上还是需要好好为自己清洗一翻。
选择一款给你清爽的感觉还能保持清香的沐浴露是夏天的一个重要事情。
▪️▫️
力士是我们家的居家良品了,
买沐浴露都会首先去官网看看有没有什么合口味的!
不过有时候太懒就会叫阿红帮我选,
这次阿红选的是力士闪亮冰爽沐浴乳和力士爽肤沐浴乳薰衣馨舞,
默认他用冰爽的,我用薰衣草的。
其实对于他的选择,我也没有什么意见,因为一直觉得大牌子的东西,
出品都是不错的,所以选哪一款主要还是看自己的需求。
那么我分别说一下这两款沐浴乳吧,
第一款闪亮冰爽,ta的成分是含有加拿大冰河泥和清凉薄荷醇,
最大的特点就是搓到身上很冰凉,特别适合夏天~
▫️▪️
还带有一点柠檬和玫瑰花的香味。
在清洁能力方面我是比较满意的,
而且没有假滑的感觉,泡泡还蛮丰富的,
如果有沐浴球的话,不用挤那么多,
而且比较好冲洗,洗完后身体冰冰的,爽!
最好不要马上跑到冷气房,不然会打冷颤的,哈哈哈!
▪️▫️
接着说一下我用的比较多的薰衣馨舞,
这个香味我是服气的,
太好闻了!
里面含有普罗旺斯薰衣草香薰和清新柑果香薰,据说力士集团真的在法国普罗旺斯有一篇薰衣草花田作为生产原料。
洗澡的时候闭上眼睛感受一下眼前一片花海,
感觉自己到了普罗旺斯捏!
香味确实是很持久,直到早上起来的时候还能闻到。
闻着心情都棒棒的!
看着阿红都感觉比较顺眼啊哈哈哈~
▫️▪️
而且我本来就挺喜欢薰衣草味的,
香味不会很浓烈,就是让人很舒服,得到很好放松的感觉~
可以助眠,很适合睡觉前使用捏!
▪️▫️
这一款的清洁能力和冰爽的差不多,也是没有假滑的感觉。
还有的话就是这一款的话,ta的保湿能力会好一点,用完之后也没有很干的
感觉,所以女孩子用还是挺适合的。
好的,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希望你们喜欢,拜拜~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