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儿姐姐.🐻

好用哭的小黑管!
拔草#两支小黑管#,相信YSL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一个品牌了,TA旗下的化妆品和服饰也是风靡全球的万千女性,我也是这里面的一份子了,哈哈哈。

今天要说的是TA家的#两支小黑管#和超模绝密眼唇卸妆液。 黑丝缎妆前乳是大家都比较熟悉且好用的产品了,而黑丝缎丰唇露最近也是比较火爆的一个新品。
⚡️
那先说一下大家比较熟悉的黑色缎妆前乳吧,我是混合偏干性皮肤,第一次用这个的时候被惊艳了! 为什么这样说呢,我以前用其他妆前乳的时候,要不是太刺激,要不就是太油,但这一款妆前乳,居然超级水润并温和,算是我的一个化妆小秘密,哈哈哈~ 在护肤完毕之后,再涂上这个妆前乳,皮肤会变得十分水润,是十分哦,给人的感觉是补水能力超强,十分保湿。 用了ta之后,以前觉得太干的粉底液都变得十分贴服!
☁️
而且TA是透明的啫喱质地,完全可以当成是面霜来用。 还有就是ta不挑肤质, 你油的,TA给你控油, 你干的,TA给你补水, 推开之后皮肤会变得毛孔很细腻, 皮肤也处于一个哑光状态!
💡
上妆的时候也是能够跟粉底很好地融合,感觉是小助理一样。 还有就是TA的体积比较小,携带出去也是很方便,可以随时拿出来补妆,也算是上妆的好伴侣。
🌿
接着要说的是另一只小黑管----黑丝缎丰唇露。 其实为什么要买这个丰唇露呢,我的嘴唇经常会长死皮,每次上口红的时候,涂上去很难达到均匀的效果,这个问题挺困扰我的。
💨
这个丰唇露刚好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涂上去以后慢慢推开,吸收度很好,十分水润,水润度和光泽度也是我想要的样子,就是让人开起来精神饱满的,活力型!
💦
最重要的是,我把TA当做是润唇膏来用,在涂口红之前先涂上这个,完了之后上色的时候比较均匀,而且也没发现什么多余的死皮,测试了一下,唇妆的持久度很是挺让我满意的。 这也算是我一个护唇的小秘密哦。
💧
值得给大家特别一提的是,我今天看到有摄影师和彩妆师发微博,说在后台明星和模特们有很多在用两支小黑管!韦来、小茂老师、邓浩文,都是超级专业的人士,感觉自己也是一个GET到了专业小秘密的GIRL了。
💎
好了,最后再要说一下的是YSL的超模绝密眼唇卸妆液,也不用多说什么,反正一套下来,我觉得搭配使用是让人满意的,特别像我这样敏感肌的人,没什么刺激性,最重要的是卸得十分干净,而且保湿能力不错,卸的时候觉得挺柔嫩的,没有什么异物感。
❤️
今天的上妆小秘密分享就到这里啦,希望你们喜欢,拜拜~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