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儿姐姐.🐻

我终于买到了星辰✌🏻️

YSL星辰明彩笔-明彩笔25周年限量版
终于!让我买到了一支星辰!真是剁了大手!
宝宝们,举起你们的钱包给我看一下!还算饱和的赶紧也收一支吧~
之前就买过明彩笔,是我的心头爱哇!

这次星辰明彩笔采用了璀璨星辰的独特外包装,传统的长方形外包装现在升级为充满璨金星星的限量金色包装,真的要多梦幻有多梦幻!
它一直是世界级时尚编辑和彩妆师的心头挚爱哇,这个摩登前卫又感性浪漫的25周年限量版一经推出,肯定是要来抢钱的!(只能说:青春给你肾给你!)而且,要玩能玩会玩一直是YSL的追求,还记得之前的圆管项链吗?一度被我拆来当耳环哈哈,超特别!
⚡️
明彩笔还挺多功能的,我的这个是02号色,可以在涂口红前使用的哦,它能很好的遮瑕提亮,遮住暗沉部位,进行塑形。
也可以用来遮黑眼圈,质地很水润,即使前一天晚上睡得不好有了熊猫眼都不用怕。
我还会用在法令纹和木偶线的地方,瞬间减龄啊哈哈哈哈。
💫
所以告诉我!有没有很心动呀✌🏻️⚡️
真的剁手也要入一支,大不了吃一个月土,哈哈哈哈
💜
这次还收到了一瓶小香水,
YSL反转巴黎!
抛开所有不说这个留香也太久了,
我早上出门在脖子上涂了一点点,
吃晚餐的时候我都还能闻到,
而且阿红说是斩男香~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