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儿姐姐.🐻

我想几乎没有人不知道梦露吧
hin多人心中的性感女神
现在脑子是不是立马就浮现出她的大红唇,嘴边性感的痣
还有她在电影<>中的经典镜头-风吹裙起
估计有不少人模仿过这个动作吧哈哈~​.
💁🏻
梦露的一生绝对是个传奇
今天要来介绍的这个蜜丝佛陀口红
就是为了梦露量身打造的!
⚡️
蜜丝佛陀这个拥有纯正好莱坞血统的彩妆世家
之前用过ta家的粉饼就超超超爱
这个牌子可是很多好莱坞女明星的挚爱啊
🌟
这个是闺蜜再看视频的时候,
被我看到蜜丝佛陀《转变之间》微电影的时候被种草的
被种草的不仅是口红,觉得女主涂了之后便有气质多了,
但是更多的其实是种草了里面的勇气,
我觉得人的一生本来就不长,
没有固定的公式,
就是应该去做我们自己喜欢的事情,
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不一定要大富大贵,但是一定开乐在其中。
幸好我有一个支持我的所有决定的爸爸。
让我勇敢去做一切自己喜欢的事情~
❤️
说回口红,
其实这个系列本来想四个颜色都入的,
但是!要理智啊!女人~
😎
于是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
只入了3和4号,
口红的颜色实在太美
💫
虽然颜色不是那种传统的春夏浅色系,
但是却打破常规,灰常适合春夏的妆容,
例如我今天画的这个妆容就是用了3号色,
配搭粉色系的衣服,
立刻春意盎然的感觉
超适合春夏的!
而且口红涂上去有种凉凉的感觉捏~
☁️
3号色 纯真红
初恋的感觉,一涂上去很显白
衬出好气色,时髦复古
让你在整个春夏脱颖而出。
☁️
4号色 魅惑红
涂上简直不要太诱惑
点亮肤色,女王气场全开
实在太性感了
夏天配搭白色系衣服瞬间变女神。
✌🏻️
两个色都那么好看
而且它不会干哦,保湿滋润度挺不错的
轻松打造性感丰唇
质地也很柔滑,很好上嘴
一天下来,都不会怎么掉色
持久度挺好的,不怎么沾杯
味道还甜甜的~
甜美而又充满诱惑力的气质
令人怦然心动的梦露妆
🙈
突然想到~我嘴边也有一颗性感的痣
所以大家以后请叫我玛丽莲.米儿哈哈😂

评论(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