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儿姐姐.🐻

帮助皮肤自愈而非一味补给✌🏻️✨

TA要来中国啦!!!
不是权志龙,而是这个在加拿大hin火的高端小众护肤品牌
----SKINMATTERS(国内简称SMMSC)
要正式入驻中国了!
听到这个我都有小小的激动了
因为一向偏爱小众的我,一直就对这个牌子很有好感,
ta很少做宣传,
一直就是靠着极好的口碑在加拿大地区立足,
绝对是护肤品市场的一股清流
现在就来跟大家说一下这个产品的“简历”
ta一开始都是用在医院的,
帮很多患者解决肌肤问题。
第二个爱的原因是包装简洁
一看就是个清新高冷的girl
盐值还是不错的~
它和其他护肤品的理念不同
不是一味地补给,
最独特之处就是“帮助皮肤自愈而非一味补给”
一开始是试探性的用了SMMSC
20多年的研发背景可真不是盖的
高纯度的成分和实实在在的效果确实很打动我
现在空气污染加上肌肤自身的抵抗力和自愈力减弱了
最近肌肤变差了,脸色都暗黄了
我不要变成黄脸婆~~
我是混干皮,偶尔会干敏,
很适合用这个做修复。
脸色红润的我又是18岁的少女了哈哈~

评论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