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儿姐姐.🐻

新草报道:evanessence美白丸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个感受,
现在很流行的校园风电影,复古的餐厅,
这一系列的东西,都为了勾起大家对童年或者是纯真年代的回忆。
其实大家很想长大,但不想面对长大路上遇到的种种挫折;
其实大家十分念旧,但不得不朝着时代的脚步去追随梦想。
我有时候会在想,当年的你,现在过得还好吗?
现在的我?有没有勇气回去面对当年的自己呢。
所以,我十分珍惜跟我一起长大,一起走过来的朋友,
其中之一当然是我的小学同学Minnie啦。
 
Minnie在初中的时候就随父母到了新加坡定居,
基本上每年都会回来中国一段时间,
当然也是我十分期待和盼望的事情啦,
虽然大家平时的联系不算紧密,但是一见面总有说不完的话题。
我也希望我们的这段友谊能一直延续下去,
甚至可以延续到我们未来的宝宝身上。
 
她这次回来逗留的时间不多,只有2个星期,
我们只有抓紧时间每天吃喝玩乐啦,哈哈哈。
今天要分享给大家的是她在新加坡给我带的一个美白丸。
EvanEssence,其实我之前真的不了解这个牌子。
对于美白丸大家比较耳熟能详的应该只有Pola吧。
但是说真的,之前一直都没有吃过这些美白丸,
因为我觉得吃到肚子里的东西,万一有什么不安全的地方,
就不是皮肤过敏,红肿瘙痒这样小问题了,
极有可能关系到生命健康,所以我一直的态度都是十分谨慎的。
 
甚至对于EvanEssence 的美白丸,我本来是比较抗拒的,因为在我的意识范围内,所有的这些带有美白功效的内服保健品,都是会比较伤肝脏。
但是Minnie跟我说,这个牌子的美白丸是新加坡的美容诊所首推的一个美白产品,绝对是安全可靠,因为新加坡是不能打美白针的,所以美白丸是诊所认为合法且安全的内服保健品。
而且我也看到她真的白了好多!
所以就被种草了,这个据说是美白丸中的战斗机捏!
 
我了解了一下ta的成分:
ta含有植物营养素,种子提取物,维生素,矿物质和酶的天然混合物,
主要成分是番茄提取物,甘草提取物,瓜提取物、葡萄籽提取物、
L-谷胱甘肽、松树皮提取物、辅酶Q10 和水解鱼胶原蛋白。
里面比较重要的是ta的植物提取物,ta的主要作用是防晒和抗氧化,
你要想变白,你就必须先知道你变黑的根源是什么,
所以要选对产品,就必须要先了解ta的主要的成份以及功效。
 
我的目的很明确,就是想防晒,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因为变白只是一个结果,还是需要各方面的配合才可以的。
所以我就开始尝试看看,
今天是我吃的第4天,只需要每天晚上睡觉前吃一颗,
一盒就可以吃一个月了。
 
为了减轻我的罪恶感,我是配合酵素一起吃的,
目的是一方面防晒美白,一方面排毒养颜。
具体效果等我试用一段时间再跟大家说一下,
还有经期也是能吃的,这几天我也没有什么身体不适的状况,
不过孕期是不能使用的哦,为了宝宝的健康,各位孕妈还是需要谨慎一点的。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希望你们喜欢,拜拜~

评论

热度(31)